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結婚對戒新發現

這個月我們完成了兩對共四只結婚戒指,這是我們 Kusion 品牌的新記錄

“怎麼兩對結婚戒指那麼少呀…” 你一定會這樣想。

其實我們Kusion是首次接訂造對戒的單 (我們是造很多其他獨特珠寶的),首次接單已有兩對結婚戒指的訂單,是一個不錯的開始。那您一定會問,以往為什麼不接結婚戒指的單?因為:不好玩!



對戒的款式,需要長青好幾十年,耐看舒適,而且男女合用,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隨手背出好幾十個有賣對戒的牌子,心目中有印象的也有幾十款;而且,坊間的款式已有很多,戴在手上揀,感受會更實際。訂造對戒,也未必能即時看到效果,而且客戶今天的要求,明天可能又會改變,而且是兩個人的不同喜好,要磨合在一起,難度爆燈。做珠寶設計師的,也真的很怕做這些東西。推JOB 的原因,說到底:不好玩!

那不好玩為什麼一連做了兩對?

第一對,是超甜密的兩口子

我與他們兩個從客人到朋友到成為可以守秘密的朋友,關係千絲萬縷。聽到準新郎一句:你知道我們都不喜歡外面的設計…

心軟了,也就動手吧!

新郎是建築師,要與他溝通設計不難;但要讓他滿意,不易。要知道,當一個客人以十級禮貌的語調,用上專業用語跟你說:Kate,我不確定珠寶是否這樣表達,但我希望 … (下省300字的意見和要求)


可以的,你的願望都會成真。

第二對是 「朋友的朋友」令我再度感動

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第二對對戒的訂單是「朋友的朋友」與她的先生的特別要求。他們十分恩愛,如膠似漆。但要他們到處去張羅心儀的戒指,很難為他們,因為他們的孖女寶貝出生不久!

我極愛他們的小孩,能為他們的爸媽做事,我怎會推卻?

於是出盡混身之力,與身在美國的他們溝通要求,還是完成了。

結果,第一對鉑金戒指以新娘的Engagement Ring (訂婚戒指) 為基礎,以人手鎚紋,表達出極富手感,而質感強列反差的一個全新效果! 太令人興奮了!

令人更興奮的,還是看到新娘在外地回傳的結婚照! 天啊! 那怎麼會像博物館裡的油畫! 華麗而優雅! 想到我的戒指也是主角之一,感到極為榮幸!



第二對的對戒在閃鑠的鑽石旁刻了夫婦倆的名字! 我想像一對年輕夫婦戴著戒指,溫柔地環抱寶貝的肥肚腩,輕輕挽起她們的小手踏出第一步! 滿載的幸福使我樂了半天!

感謝你們,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,戒指裡面藏著的忠誠的愛和獨特的故事。

我們都在期待更多獨特的故事成就信物成真! 那個會是你嗎?


歡迎到我們網站 http://www.kusionjewellery.com 又或到Kusion Facebook 專頁了解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sionjeweller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